突然来得灵感先码起来

上官鸿信就这么跟着俏如来走在元宵的街道上,身边挤满了出门走街看花灯的百姓
    俏如来拉着上官鸿信的手,细细的数着"正气山庄出门约百步有间馄饨摊,那边的伯伯总会给我多加几个小馄饨,包着鱼肉的那种,可好吃了!再走几步有个老爷爷卖糖葫芦,小时候我和小空银燕三个常去买,还有隔壁的婆婆......"
       不知是被花灯照的,还是因为喝了酒而红的脸上挂着笑意看着上官鸿信。
      "等有机会,我们一起去可好?一起去吃好吃的,一起去些名胜古迹走走好不好?有很多地方我还没去过,师兄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我们一起去可好?"
     "师兄,我喜欢你。"
     "师兄你怎么都不说话?"
     "师兄?"
    上官鸿信沉默的看着醉酒的俏如来,抬手捂住他的嘴
    "你别说了"
     "你再说我会当真的"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虎鲸加盐-八百相声迎客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